#前方可能含有ooc,預警(´`) 
#
內含葉 / / / / /

 

 

【葉修】

  我一直覺得媳婦挺鄰家女孩風的,每次她都是穿著短版上衣加碎花裙,看起來真的就像是個清純的小妹妹一樣。
  我媳婦這不挺天真可愛的感覺嗎?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直到有次我約她出來,一字領加紅裙,配上黑絲襪……咳咳。

 

  ——《呦,小姑娘學壞了。》

 

 

【黃少天】

  嗯?問媳婦的打扮?哎這個我就一定得給你說說了,來來來,來這坐著。
  我媳婦這叫一個厲害,永遠都是普通的上衣加上褲子,不然就是普通的上衣然後加上褲子,最特別的可能就是普通的上衣然後加上一個不同顏色的褲子了。
  那種褲子是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不管冷熱永遠都是同一種材質的褲子啊,我還真佩服我媳婦。
  可是我昨天發現一個比不同顏色的褲子更特別的一件事情,就是媳婦穿裙子了!

 

  ——《黃少天都要覺得自己走錯家門了。》

 

 

【喻文州】

  我家夫人平時也是都穿褲子的,只有偶爾要參加什麼特別正式的場合,才會換上長裙。
  某次少天不知道打什麼主意,笑嘻嘻的說要聚會。來的都是幾個熟面孔,都還沒坐下,就聽到其他人說著「喻夫人好」。
  喻夫人?我才剛望過去,就看到夫人朝著我走過來。
  她穿著襯衫和及膝的包臀裙,搭膚色絲襪。裙子開衩到大腿的一半,腳上踏著高跟鞋。
  夫人抱住我,說:「文州州,我好想你啊。」
  「怎麼穿這樣就來了,這聚會不重要的。」
  「我是想穿給你看看啊,新風格的新衣服。好看嗎?」

 

  ——《夫人怎麼穿怎麼好看。》

 

 

【韓文清】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總是綁雙馬尾,又都是穿那個好像是叫蘿莉塔的衣服。
  除了在家穿居家服之外,不論是出門、約會,或是帶她去霸圖,她都是這副打扮。
  自從帶她去霸圖之後,就傳出了一句:「黑道誘拐未成年少女。」
  ……
  之後過了一陣子吧,她突然換了造型,把長髮剪成短髮,像個男生一樣梳油頭,還穿西裝。
  「老韓我要去霸圖!」

 

  ——《……然後,那句話就變成「高利貸集團老大帶小弟出門討債。」》

 

 

【孫翔】

  媳婦是個吊帶褲控。一直都是穿著吊帶褲,冬天也是吊帶褲,只有特別冷的時候會換上刷毛的丹寧褲。
  說白了就是沒有裙子,不過這倒也沒什麼不好的。
  結果,有次我跟她約會,她不是穿吊帶褲了,她穿了短裙。
  「翔翔,好看嗎?」
  「不好看,媳婦妳不適合裙子。」
  「孫翔,你找死?」媳婦作勢打我,我滿臉驚恐的抓住她的肩膀制止她。
 

  ——《聽我說啊,媳婦,妳穿裙子肯定會走光的。》

 

 

【周澤楷】

  她一直都是穿著牛仔裙的。
  普通的上衣加上牛仔裙,髮型不固定。
  有次突然綁了一個很俐落的馬尾,穿上襯衫還有西裝褲,全身都是黑色的。
  「小周,有什麼事嗎。」
  「沒有,沒事……妳很帥。」

 

  ——《女朋友突然走總裁路線了。》

arrow
arrow

    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