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可能含有ooc,預警(´`)

 

  妳和黃少天吵架了。

 

 

  一開始是為了一件小事,後來卻開始翻舊帳,於是妳一氣之下寄宿在同市朋友家裡,死活都不與黃少天同住。
  「誰的錯好好想想吧!」那天妳是講了這句話,甩了門就走。
  出門時,妳只帶了個手機,連個錢包都沒拿就走。
  這一走,就是三天。

 

  吵架後的第一天,進到藍雨裏的喻文州疑惑,為什麽少天這傢伙突然安靜了下來??
  他懷疑今天來訓練的可能是假的黃少天。
  「少天,你怎麽回事了?」喻文州皺著眉,拍了拍少天的肩膀,突然想起一件特別重要的事。
  他昨晚好像看見自家夫人的摯友,藍雨其他人口中的副隊嫂,在朋友圈發了個抱怨某某人的帖子。
  「你該不會是和她……」
  「哎!別別別!隊長,千萬別和我提她啊!」黃少天打斷了喻文州。

 

  隔天,黃少天一邊訓練,一邊喋喋不休、唸唸有詞,十句話裡頭有八句提到媳婦兒這個詞,剩下兩句多半是我想妳了。
  手上的動作雖然未曾停過,但他卻是令人非常意外的,接連失誤。

 

  再隔天,某人攤在桌上,一動也不動,活像個死人一樣。

 

  所以喻文州忍不住偷偷拍照,發了個訊息給妳,妳看完後不急不徐地走向藍雨俱樂部。

 

  「副隊嫂好!」
  一聽見小盧精神抖擻的說了這麽一句話,黃少天幾乎是同一時間跳了起來,他回頭就是拉著妳到外頭,接著直接一把抱住妳。
  「……媳婦兒妳怎麽來啦我想妳想得快要死了!媳婦兒妳知道嗎?這幾天我一直一直好想妳,媳婦兒妳想我嗎?媳婦兒……我……我……」他將頭埋在妳的肩膀,後面的話是愈來愈小聲,妳剛想要仔細聽著他說了什麽,卻發現他此刻停了。

 

  誰能想到一向話嘮的黃少天此刻卻是說不下去了。

 

  妳驚訝不已,再感覺到肩膀的濕熱時,妳則是愣住了。
  「你傻啊,哭什麽呢。」妳伸出手輕拍他的背,「我這不是來了嗎?」
  他擡起頭看著妳,妳踮起腳吻了他一下:「對不起啊,讓少天委屈了,以後我們不吵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