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可能含有ooc,預警(´`)
#
正確名稱:〈表達愛意的「另類方式」〉
#梗來源是日常生活
#內含葉 / / / / / /

 

 

【葉修】

  有天她突然說要給我吃水煮蛋,一隻手抓著我拉啊拉的,硬是把我拖去吃蛋。
  我想著奇怪,為什麼那麼突然?等到我看到盤子上的蛋還是沒能一下子想通。
  她說:「阿修阿修,你仔細看這個蛋的形狀!」
  我仔細一瞧,哎,雖然形狀有些偏了,可那水煮蛋竟然是心型的。
  呵呵。

 

  --《她說那個蛋是對我的愛,可是我看著形狀有點歪歪扭扭,媳婦妳確定妳對我的愛也是長得這樣嗎?》
  --《愛就是愛,就算歪歪扭扭,它也是愛!阿修這個你就不懂了吧,是不是。》

 

 

【黃少天】

  媳婦兒不知道最近在忙些什麼,每天都忙到晚上才回家啊,大概是剛開學課業比較多吧?我也不知道,問媳婦兒她又不跟我說,真的是不把本劍聖放在眼裡了!
  然後,有天晚上餓了,正想著是不是該去弄點什麼來吃,結果才剛回到家的媳婦兒就說著要去替我準備,沒多久就從廚房端著一盤食物?朝我走了過來。
  「本劍聖的媳婦兒妳人最好了!親一個親一個!讓我瞧瞧妳做了些……」

 

  盤子裡頭是切成小段的秋葵,排成一個大愛心,密密麻麻的,黃少天看著看著總覺得有些噁心。

 

  --《媳婦兒,我們家什麼時候有了那麼多秋葵了?妳可別逼著我吃啊……嗯?妳說這是妳對我的愛?哎哎哎等等等等!媳婦兒妳別哭啊,妳可千萬別哭!媳婦兒的愛就不該吃掉的是不是,好好收起來吧。》
  --《其實我也沒指望你會吃啊,只是想給你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今天打了一通電話給她,不知道她在做些什麼,電話接起來她向我說了個地點之後叫我過去就掛電話了。
  我尋著地址過去,她就坐在裡頭等我,我過去坐在她對面,然後她從旁邊盤子拿了一根沒有包裝紙的棒棒糖。
  「不能吃糖,不是才說過了吃糖對身體不好嗎?」我拿走了她手上的棒棒糖。
  「不是啊,杰希,你好好看看!」
  什麼東西?我拿起棒棒糖仔細的端詳它。

 

  --《然後我發現她有著驚人的技術……她竟然可以在棒棒糖刻了個微草的徽章出來。》
  --《哼哼,杰希卡不知道的事情可多著了。》

 

 

【喻文州】

  夫人很開心的拿著一小袋東西給我,似乎是個禮物吧,包裝紙挺好看的,很符合夫人的美感。
  我把緞帶拉開,香味四溢,裡頭是巧克力。
  接著夫人把它們都倒了出來:「文州,這五個裡頭有個是辣的巧克力啊,你要不要試試我對你的愛?」

 

  --《只要是夫人給的,不論是甜的辣的酸的苦的還是其他的,我都照單全收,只因為是夫人給的。》
  --《突然有點不想給文州吃那個辣的了……》

 

 

【韓文清】

  健身完之後,我站在一旁擦汗,這時她突然遞了瓶運動飲料給我。
  接過來之後扭開蓋子喝了幾口,蓋上蓋子時,我突然看了印在瓶身上的製造日期,才發現這是她的告白。
  「妳是抱著我不一定會發現的心情給我的?」我把飲料遞還給她,她接過去,搖了搖頭。
  「老韓你一定會發現的。」
  水珠從瓶蓋上滑落下來,瓶身出現了一條痕跡,一旁就是小小的製造月份和日期。

 

  --《520。》

 

 

【孫翔】

  媳婦今天給我一瓶可樂,冰冰涼涼的,這大熱天的喝上一瓶涼飲真的是太棒了。
  然後喝完我很順手的把瓶子給丟了,誰知道她突然問我瓶子在哪兒啊、有沒有看到什麼之類的。
  「瓶子順手給丟了啊,要看到什麼?」

 

  --《哎哎哎,媳婦!媳婦妳別打我啊!疼啊!》
  --《你給我去撿瓶子回來好好看上頭寫了什麼!》

 

 

【孫翔】(之後發生的事情)

  那一日,孫翔回去撿了瓶子來看,上頭用奇異筆寫著「二翔我愛你」五個字。
  孫翔回頭就和妳說:「媳婦,妳看看這誰寫的?誰愛我了啊?」
  妳氣得不想和他說話了,他壓根就沒想過是妳偷偷寫上去的。

 

  過一陣子,孫翔感冒了,妳在他鼻塞時給了他一瓶可樂,孫翔打開瓶蓋,也沒疑惑為什麼今天的可樂開蓋時沒有平常的嘶嘶聲。
  然後他喝了一口。

 

  --《醬油?媳婦妳給我說說,感冒時喝可樂會像醬油嗎?妳是不是偷偷把可樂換成醬油了?》

 

 

【周澤楷】

  最近妳一直拿著一個素描本塗塗抹抹的,他很疑惑妳究竟在幹麼,然而問了妳,妳也只是回他:「素描作業啊,我正在畫畫呢。」
  過了幾天,妳終於畫完了,本子攤在桌上,周澤楷發現上頭畫著的正是自己。
  「作業……畫我?」
  「嗯,題目符合。」

 

  --《題目,異性?》
  --《不是啊小周,老師給的題目是那個……呃,最喜歡的事物。包含人的。》

arrow
arrow

    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