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可能含有ooc,預警( º﹃º )
#
真的不知道還不還原(´;ω;`)
#內含葉神、少天、杰希、文州、老韓、二翔、小周、小江
#諸君,七夕快樂啊♥(●´ω`●)

 

 

 

【葉修】

  妳看著他依然坐在電腦前刷boss,他已經刷了整整一天了。
  也許是感受到妳的視線,他轉頭看向妳,妳賭氣似地鼓起雙頰不說話。
  「我們去辦證吧。」
  妳聽見他的話,被他給弄懵了:「啊?你剛剛說什麼?辦證?」
  「不過辦證前,今晚哥還是先跟妳……
  「葉修!」

 

  --《原本只是七夕,後來還是覺得辦一辦才好是吧。》
  --《明天妳就拿戶本跟哥辦證去。》

 

 

【黃少天】

  一大早的,他就過來妳身邊說著:「媳婦兒媳婦兒!今天是七夕,妳有想做什麼嗎?」
  妳瞇著眼睛想了一下,最後搖了搖頭:「少天呢,想要做什麼?」
  他連想都沒多想,開口就是笑著說:「我只要待在媳婦兒身邊就好了啊,妳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想去逛街就逛街去,想吃餐廳我們也去,妳如果什麼都不想做那我們就去打榮耀,再不然我講講話給媳婦兒妳聽。媳婦兒,妳看看這樣好不好啊?」

 

  --《媳婦兒!七夕快樂!我最愛妳啦!》

 

 

【王杰希】

  今天的妳一直心不在焉的,似乎是想說什麼卻又不是很敢說出口。
  晚上,外頭放著煙火,妳終於鼓起勇氣。
  「杰希,那個什麼啊……」妳有點不太好意思,接著就聽見他幫妳說完了那句話。
  「七夕情人節快樂。」
  妳從他口中聽見這句話,開心的直接抱住他,然後說著:「嗯,情人節快樂。」
  他一隻手抱著妳,另一隻手寵膩的摸了摸妳的頭。

 

  --《妳怎麼那麼可愛?連這個都要糾結一整天。》

 

 

【喻文州】

  他最近為了比賽是很忙的,妳也沒打算去煩他,只是一想到沒辦法見到他,妳還是很難過。
  七夕就快過完了,是不是該打電話給他呢?可是人家文州在忙呀,不行不行不行。
  妳拿著自己的手機,接著鈴聲突然響起,妳嚇得連手機都沒拿穩,直接摔到地上了。
  「誰啊這個時間打電話……」妳撿起手機,看到來電顯示就立馬接起電話。
  「你……你最近不是都在忙的嗎?還給我打電話啊?」
  「妳去開個門吧。」
  雖然覺得奇怪,可妳哦了一聲還是去開門。
  妳開了門,看見的是那人拿著一束花站在門外:「夫人,七夕快樂。」

 

  --《夫人,我在忙也要抽時間見妳的啊。》
  --《嗯?妳怎麼見到我就哭了?》

 

 

【韓文清】

  他遞給妳一個禮物盒,說這是七夕禮物,叫妳拆開來看看。
  妳打開禮物,赫然發現這是妳最近一直想要的東西,妳不由得驚嘆:「老韓!你怎麼知道這是我想要的!你太神啦!」
  「還不是最近妳一直嚷著想要。」
  聽到這句話,妳才發現妳之前似乎真的有不小心說出來過,於是妳沒有繼續話題,轉身掏出一個盒子,直接塞到他手裡:「啊哈哈……那個,七夕快樂?」
  他拆開包裝,打開盒蓋,然後他就愣住了。

 

  --《那不是別的什麼,那正是錢包。》

 

 

【孫翔】

  今天是七夕,妳很期待他到底會做些什麼,無奈到了夜晚他還是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舉動,一切跟平常一樣。
  結果最後是妳自己先遞出一張親手製作的卡片,然後跟他說:「那個……翔翔,今天七夕,七夕快樂。」
  「嗯?今天是七夕嗎?我沒注意到啊,對不起。」他接過妳手中的卡片,說著,「我什麼都沒準備,妳把我當禮物如何?」
  說完,妳感覺一陣天旋地轉,他直接把妳抱到臥室的床上。
  「不是,這比較像是我當禮物吧?翔……
  他直接吻了妳的嘴不讓妳繼續說話。

 

  --《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周澤楷】

  今天你們打算在家悠閒的渡過一整天,一起坐在沙發上,他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盯著妳看。
  「別一直看我啊,我也是會害羞的。」
  ……害羞了?嗯。好。不……別,嗯。」
  妳知道他在說什麼,點了點頭就說:「哎,小周,我好喜歡你啊……等等,小周?小周你做什麼呢?」
  話才說到一半,妳就被他緊緊抱在懷裡,完全沒辦法看到他紅了一片的臉。
  但妳過了一下就會意過來,知道他是在害羞,於是妳拍了拍他的背,笑道:「小周,害羞啦?」

 

  --《害羞了?嗯,好,不一直看妳了,別害羞。想做什麼都陪著妳,嗯。》
  --《真的害羞的是小周你,不是我啊。》

 

 

【江波濤】

  妳和他約好了時間見面,時間到了卻還不見人影,妳不由得擔心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
  「對不起啊,來的路上耽擱了一些時間。」等了一下子,他小跑步過來妳身邊,妳本來想生氣的,可是一見到他,卻怎麼也生氣不起來。
  於是妳乾脆直接抱住他了。
  他有點被妳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捧起妳的臉看著妳,他低頭說:「嗯?這是怎麼了?」
  妳沒有說話,接著他又說了句:「妳別嚇我啊。」
  「……小江,情人節快樂。」妳直接墊腳在他臉上親了一口,「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妳。」

 

  --《餘生,還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