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可能含有ooc,預警(´c_`)
#
真的不知道還不還原_(┐「ε:)_

 

 

 

【白起】

  在妳把電話撥出去之後,不到三秒鐘,電話就被接起來了。
  「喂?」
  妳沒料到他會那麼快就接起電話,所以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
  「怎麼不說話,發生什麼了?」
  「沒。」妳能想像到白起在電話的另一端皺起眉頭,「只是突然想你了。」
  「那麼突然?」
  妳尷尬地笑了幾聲。
  「開個窗吧。」

 

  --《白起,你怎麼那麼快?》
  --《……快?》

 

 

【許墨】

  妳已經快一週沒見到許墨了,不可否認的,妳很想他。
  於是妳到了他的研究室外,本來想直接進去找他,但想了想,妳還是因為怕打擾到他,所以沒進去。
  妳決定傳訊息給他就好。
  「許墨,我想你。」妳一邊打字一邊唸出來,傳送出去後,妳眼前突然出現一個人。
  穿著白袍,妳熟悉的那人。
  妳正想開口問他怎麼會在這裡,沒想到許墨一個伸手就是直接抱住妳。
  他在妳耳邊說道:「正巧,我也想妳了,」

 

  ──《許墨,你怎麼知道我在外面的?》
  ──《這叫做……心有靈犀。》

 

 

【李澤言】

  妳一個人坐在床上,想了許久,最後還是打了電話給他。
  李澤言接起電話,直接問:「什麼事?」
  「嗯……一定要有事才能打電話給你嗎?」
  「工作匯報妳做好了嗎?妳公司……」
  妳還沒等他把話說完,就先一步打斷他:「澤言,我想你了。」
  他頓住,沒有立刻開口回話。
  妳嘆了一口氣,想著果然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回覆:「沒什麼,當我胡說吧,你也當沒聽到就好。」
  「白痴。」李澤言開口道,「我在公司,妳二十分鐘之內過來,我要看妳匯報的進度。」

 

  ──《李澤言,我想你。》
  ──《笨蛋。》

 

 

【周棋洛】

  妳在公司想著新的策劃,想著想著,不知道怎麼著,突然想到周棋洛了。
  最近他因為要拍戲,沒什麼時間跟妳見面,妳自然也不會特地去打擾他。
  平常沒有想起他來,就不覺得有什麼,但現在突然想起他,妳突然發現妳自己很想念他。
  於是妳冒著他被罵的風險,在正午的時候打電話給他。
  「薯片小姐?」
  「棋洛,你跟我講電話會不會被罵?經紀人呢?」
  他笑了幾聲,說著:「妳忙策劃忙暈了?現在是吃飯時間呢。」
  「那你忙嗎?」
  「等等就要繼續開拍了,怎麼了嗎?」
  「沒什麼,就是……就是我有點想你了。」
  「薯片小姐這是怎麼了?想我的話……」周棋洛把聲音壓低,語氣很認真,「我趁經紀人不注意,偷偷溜出去找妳吧?」

 

  ──《棋洛,這樣做大家都會很擔心你的!》
  ──《我知道,我只是開個玩笑。等等我找個時間跟妳視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男神x你
    全站熱搜

    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