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緣故,妳與田柾國總是無法常常見面,加上這陣子他又正忙著世界巡迴,一忙就是好一陣子,巡迴結束後公司給放了長假,你們這好不容易能見面。

  田柾國一回到家,看到的就是縮在沙發上的妳。

  「嗯,我們親愛的怎麼啦?」他跨步向前,手在妳的頭上揉了揉,妳委屈的看了他一眼,輕輕抬手就把他的手揮開。

  「昨天視訊不是還好好的嗎?今天發生了什麼事?」他伸手戳了妳的臉頰,「和我說說吧。」

  「我今天好像把考試搞砸了……」

  「人總不會是完美的,我們親愛的也是啊。」田柾國失笑。

  「可是我是組長,組長就該把事情做好啊。」妳扁了扁嘴,「……我好像稍微能體會南俊哥的心情了。」

  他嘆了口氣,伸手輕拍著妳的背,緩緩說著:「我們親愛的連這種事都會傷心的呢。」

  「這不是理所當然嗎……」

  「那我們親愛的,下半輩子要怎麼辦呀?我們要一起走得路還那麼長,一輩子都要因為這種小事傷心嗎?」

  妳沉默。

  其實妳理解不能時時刻刻都為了這種芝麻小事難過,理解這只是一次考試,其實沒必要這麼自責。

  妳更理解,巡迴演唱會才剛結束,他好不容易回來家裡一趟呀,妳居然在為了這種事難過,他肯定是在心裡偷偷埋怨妳的吧。

  於是妳低著頭,悶悶的向他說了一句對不起。

  田柾國頓了一下,他蹲在妳面前正視妳的雙眼:「我只是不想要妳難過呀,妳不完美,可這不是還有我嗎?」

  「妳還有我呀,妳可是田太太呢。」他咧著嘴笑,笑彎了眼,像是個小孩一樣惹人喜愛。

  妳看著他,想說出好多好多話,當下腦袋卻一片空白,最終只說了一句:「柾國啊,謝謝你。」

  「哎一咕,說什麼呢這是。」田柾國瞠眼,似是驚訝不已,「不是說了嗎?妳是田太太呀!夫妻間可是不需要這些表面上的道謝……我們親愛的換一句吧。」

  他輕輕捏了妳的鼻子,妳因為他的舉動而笑了出來。

  「柾國啊,撒郎嘿。」

———

後記雜談/

  很抱歉長期都沒有更文,我真的變成低頻率出沒的幽靈人口了இдஇ

  最近在思考很多事情,忙於生活,還要準備證照的考試,日復一日的在看題庫。

  從前兩年開始就是這個狀態了,心理也調適不太過來,導致當時生活過得很糟糕,也開始對於創作這塊失去自信心,甚至數度想要放棄。

  包含這篇也是幾個月前的存稿,只是剛好趁著wuli囧菇生日,發出來給大家看(๑´ㅂ`๑)!!

  我的文筆不好,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架構……希望閱讀過的各位太太能看的開心。

  如果有人會因為我的文而開心、有人能繼續看著,無論多少人,對我來說就是很棒的一件事了,謝謝大家,給你們比心(´▽`ʃ♡ƪ)

arrow
arrow

    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