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渣文
 文章皆與nico歌手本人無關,請勿帶入現實造成歌手困擾。

 

  「天月くん,來我家一下吧!」天月拿出手機,看到伊東十分鐘前發的訊息。
  然後他看到來自まふ的未接來電。
  「應該、沒有什麼太要緊的事?」天月心想,然後就收起手機準備出門了。
 

 

  到了伊東的家,他按了電鈴,沒多久門就開了。
  
「天月くん!」天月才剛關好大門,就被伊東拉著,「你看你看!ぽんぽん和みみ好可愛!」

  ……。
  「你叫我過來只為了這件事情?」
  
「當然不是!不過現在還不能說……」伊東抱起自家愛貓,「要稍微晚一點,才能和天月くん說正事。
 

  於是,天月就這樣在伊東家坐了兩個多小時。
  因為某人一直玩弄著自家愛貓,導致自己太過於無聊,天月拿出手機翻了翻推特,他看到一則讓自己的理智瀕臨爆發的推文。
  
「伊東歌詞太郎!你到底在搞什麼!!」天月的聲音有些顫抖,他叫著一直在玩弄貓咪的伊東,質問的語氣聽得出明顯不悅的情緒,「為什麼可以發ぽんぽん和みみ的照片,卻不和我說到底叫我來你家幹嘛!」
  而且……而且你發的推文是「最重要的」……如果ぽんぽん和みみ是最重要的,那我的位置應該被擺在哪裡呀!天月在心中補了一句。
  伊東沒有回應天月,只是突然放下手中的愛貓,然後自顧自的走去房間。
  「搞什麼啊……混蛋太郎……」天月不解。

 

  幾分鐘後,伊東從房間裡出來了,他走到天月面前。
  
「嗯、天月くん……」伊東話還沒說完,就先被天月打斷了。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天月嘆了一口氣,無奈道,「但,歌詞さん……貓咪和我、哪個比較重要?」
  如果要你選一個的話,你會選什麼呢?
  是我嗎?還是ぽんぽん和みみ?究竟哪個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呢?
 

  「當然是,兩個都很重要!」
  語畢,伊東拿出口袋裡的東西,他將它戴在天月頭上。
  「等、你在幹什麼!」
  
「天月くん戴上貓耳果然很可愛呢!」伊東拿出手機準備拍照,「是白色的喲!」
 

 

  「給我住手!伊東變態太郎!」
  
「今天的天月くん也好可愛呢──」
  「不准拍照啊!伊東混蛋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