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 大概是虐文吧
 渣文
 文章皆與nico歌手本人無關,請勿帶入現實造成歌手困擾。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そらるさん,明天一起去……」
「抱歉,明天我有約了。
眼神專注於手機螢幕上,他至始至終都沒看我一眼。
「……這樣啊……沒關係,下一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吧!」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心裡卻清楚明白著。
不會有所謂的「下次」了,永遠不會有下次,也不會有機會了。

 

真正意識到的時候似乎已經來不及了。
「まふまふ,抱歉,其實你很早就發覺了吧?」那天下午,そらる突然開口對我說。
「嗯?そらるさん在說什麼呢?」
「……你一直都明白的。」そらる說著,「我喜歡的已經不是你了,我喜歡的是C子啊。
我沒有答話,只覺得真正從他口中聽到時,心還是隱隱作痛。
明明……明明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的不是嗎?
「對不起,不過如果是你,能理解我的吧?」
「……是啊。」我想笑,卻怎麼樣也笑不出來,「畢竟まふまふ是最厲害的大魔導士呢。」
怎麼可能會理解,像這種事情……其實我才是最不了解そらるさん的那個人呢。

 

天空好像開始下雨了?
「まふ……」
「我會離開的。」無視他投射過來的複雜的眼神,我打斷他的話,「……そらるさん,我希望你能滿足我三個要求。
「你說吧。」
「第一,我希望你抱著我。第二,我希望你對我說謝謝。
他張開雙手抱著我,並在我耳邊說:「謝謝你,まふまふ。」

 

そらるさん上一次這樣抱著我是什麼時候呢?
已經記不清楚了。

 

 

明明已經要離開他了,在他最後的擁抱裡,腦海裡想起的卻還是和他共有的,以前的美好回憶。
 

 

「陪我玩一場遊戲,這是我最後一個要求。」
他楞著,我不理會:「是一個名為消失不見的遊戲哦。
「喂……まふ……」
「哈,まふまふ只不過在開玩笑罷了。」我笑著說,「そらるさん請不要在意。」
然後,走去房間拿出很早就收拾好的行李。
「そらるさん,後會……有期哦。」
※  ※  ※

夜晚的天空依舊下著雨,和傍晚不同的是雨勢逐漸變大,而且沒有轉小的跡象。
 

這場遊戲的遊玩時間並不長。
發了最後一則訊息給そらるさん,我拋開一切,準備要結束這場遊戲了。

 

我劃下了句點。
 

 

──「そらるさん,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