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操作有(爆豪高一的時候,綠谷幼稚園大班)
OOC
※很不知所云
※幼稚園文筆,我對不起各位大家ToT

 

  「啊,隔壁的哥哥,那就麻煩你了!」
  「不會,不麻煩。」

 

  隔壁家的阿姨因為年紀的關係,加上一個多月前又出了車禍,現在的狀況,雙腳不算是很方便。
  為了讓她好好休養,爆豪勝己的母親提議了「不如讓我家兒子去帶吧!」這種爛主意,導致現在他總得去接那五歲小孩回家。

 

  說認真的,他也不算是很討厭那個小孩。
  爆豪勝己也算是看著他長大的,在他小的時候,也曾照顧他一陣子。
  明明才幼稚園大班,還該是賴在家裡撒嬌的年記,卻意外的很黏自己。

 

 

  還在讀幼稚園大班的綠谷出久目前還是個無個性。
  這個無個性是真的無個性呢,還是個性還沒出現,目前還不得而知。
  能確定的是,同年齡大部分的孩子,個性都已經出現了。
  這不只讓他家人很難過,他自己也很難過。

 

  「大哥哥,我是無個性嗎?」綠谷出久問著,「無個性……也能像你一樣讀雄英嗎?」
  「你不會是的。」爆豪勝己回應著。
  「那如果我真的是無個性那該怎麼辦?」
  「……綠谷,雖然你應該聽不懂吧,不過等我十五年,十五年後──」

 

  綠谷出久沒有得到相對的回應,那天之後,他便不曾在看過爆豪勝己了。
  爆豪勝己的一切,連同他的人一起消失。
  幼稚園放學不會有他來接,不會有他叫著自己的名字,說「我來接你」了。
  他最後說的那句話,現在,綠谷出久也想不起後半段了。

 

 

 

  十五年後,綠谷出久二十歲了。
  當時,無個性的他理所當然的放棄報考雄英,而是改考一般學校。
  對於英雄的一切,包含他的夢想,綠谷出久已經全部都放棄了,而二十歲的他現在也只不過是在便利商店當一個小小的員工罷了。

 

  趁著沒有客人的時候,綠谷出久放空了,他莫名其妙的想起了小時候,住在他家隔壁的那個大哥哥。

 

  便利商店自動門開啟的聲音響起,喊著官方式的「歡迎光臨」之後,他並沒有特別去看客人的模樣。

 

 

 

 

 

 

 

 

 

 

  「……喂,綠谷出久,我來接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