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デク生賀。
*轟→綠谷→←爆豪
*腦洞設定 / 個性可能,如果覺得雷,請自避。不要看了在來黑我劇情。(?)
*我不知道有什麼地方適合所以隨便說了穿堂。因為也沒有UA的場景設定((((
OOC
*復健稿、幼稚園文筆,我對不起各位太太ToT
*可能很雷,上述無法接受請慢走不送。
───避雷頁───

 

 

 

 

 

 

 

 

 

 

 

 

 

 

 

  他從沒想過會再次遭遇這種糟糕透頂的事情。

 

  因為橋上有著「敵」,不想惹上他的綠谷出久改走橋下的路,沒想到在將要走出去的同時,身後突然傳出一陣怪聲。
  心想「慘了」的綠谷出久在正想轉身出擊的同時,被身後的東西纏住身了。
  「啊啊啊──就跟那次一樣呢,只是不同的是這次並不是會流動的液體了。」綠谷出久心想著,並往下看了一下,「章魚……之類的東西嗎?不管是什麼還真是糟糕啊,  雙手跟雙腳都被纏住了,暫時也沒辦法反擊,該怎麼辦呢?等救援?」
  「唔呼呼呼呼呼呼呼……」身後的敵發出了令人感到噁心的聲音,「真是個好軀體啊。」
  敵將觸手縮緊,與此同時,綠谷出久的脖子、手腕和腳踝都被緊緊地勒上了。

 

  好難受、好痛苦──這是他現在的心情。

 

  眼前的景象愈發愈模糊,他好像看不太清楚了,那橋外的景色。
  「喂,擋路了。」
  「你誰啊你?」敵發出不耐煩的聲音,向聲音的主人順過去看。
  「不想變成燒烤章魚的話趕緊給我鬆開你噁心的觸手滾蛋。」
  敵瞇起眼睛,說道:「哎呀,是個好個性的人呢,不如……」

  敵的話尚未說完,聽到一陣爆破聲,就突然的被滾燙的熱氣打斷,他因為熱氣而鬆開了抓住綠谷出久的觸手。
  重獲自由的綠谷出久一邊咳嗽,一邊連滾帶爬的跑到一旁。

 

  「你這小子是活膩了嗎──」
  「活膩了的確定是我嗎。」他笑了一下,在一陣爆破,接下來便是敵無法動彈,隨後警察就過來將敵帶走了。
  「小、」綠谷出久抬起頭瞠大眼看著那人,那不用多想,只要聽到聲音就知道是誰的人。
  「喂,廢久,我……」
  「對不起!」丟下這句話後,背好自己的後背包,綠谷倉皇逃走。

 

 

  一大早,爆豪勝己到了學校,渾身散發出低氣壓。
  到後來切島銳兒郎和上鳴電氣終於受不了了,才去詢問爆豪勝己不爽的原因。
  「所以我說,為什麼他要逃走,然後今天又請假。」爆豪勝己意外的把想法全都說出來了,他用手撐著頭,一臉不悅的看向窗外,「那傢伙真是令人不爽。」
  「喂喂喂喂喂,我說爆豪啊……啊哈哈哈哈哈!」上鳴電氣抱著自己的肚子,誇張的笑著,「你想救綠谷或是想跟他關係變好就好好說出口啊,幹麼拐彎抹角繞一大圈結果他還是逃走啊,哈哈哈哈哈。」
  「笑屁啊你這傢伙,是想被我炸成白癡嗎──」
  「上鳴說得沒錯,爆豪,我覺得你應該要好好跟綠谷談一下。」切島銳兒郎看著爆豪勝己。
  「同學們,STOP!雖然解決問題很重要,不過身為班長的我有責任管理班級秩序。上課鐘響了,請大家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飯田君還是跟平常一樣呢……」

 

 

  尷尬。尷尬到不想去上課了。
  昨天撐了整整一天就有得受了,今天真的不想在體驗一次。
  所以綠谷出久今天才裝病請假。
  那件讓他覺得尷尬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是在前天。

 

 

  那天,中午的時候,轟焦凍突然叫住了綠谷出久:「綠谷,今天放學能到穿堂等我一下嗎?我有話要對你說。」
  「啊……嗯。」綠谷出久有點楞住,不過還是點頭答應了。
  放學,綠谷出久依照約定到了穿堂,遠遠地他就看到轟焦凍站在那裡。
  「啊,久等了?」綠谷出久笑著走到轟焦凍的面前,然後很認真的問,「轟君要說什麼呢?」
  「綠谷,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做好我準備要講的話的心理準備。」
  「啊?那個……是關於什麼的事情?」綠谷出久問。
  轟焦凍一臉認真的看著綠谷:「綠谷,你喜歡爆豪對不對。」
  「呃!這這這這這種事情怎麼可、怎麼可能嘛……」綠谷出久不斷揮舞著雙手,似乎是想努力說出「不」這個字。
  轟焦凍再次開口問:「我是問認真的,你喜歡爆豪勝己對不對。」
  「我、我……」綠谷出久低下頭,似乎是想否認,但卻又沒辦法。
  「我喜歡你。」轟焦凍說著,「我喜歡你,綠谷出久。」
  沒等綠谷出久說話,轟焦凍繼續說著:「可是你喜歡的是爆豪。」
  綠谷出久頓了一下,遲遲沒有開口,只聽見轟焦凍接著說了一句話。

 

  聽完轟君最後那句話,綠谷出久只能硬撐著自己發著抖的身體,丟了一句「轟君,對不起」之後,就轉身跑走了。
  隱隱約約,他還能聽到轟君說的話:「綠谷,你不用理我今天說的!對不起!」

 

 

  「轟君下面說的那句話,是真的嗎?」綠谷出久躺在床上,默默思考著「可是你喜歡的是爆豪。」後面那句話。

 

  「……然後爆豪那傢伙也喜歡你啊。」那日,轟焦凍眼神堅定的看著綠谷出久,綠谷出久到這時候回想起來,甚至都還能感受到那人在面前說這句話的語氣和表情。
  看起來似乎是挺堅強的,可實際上說出口的語氣卻是顫抖著的。
  轟君他……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這句話呢?

 

  真實性有多少可能?轟君看起來不像是在說謊,他也沒必要說這種謊。
  仔細想起來,轟君告白的時候,看起來就已經做了「你不必理會我的話」的打算。
  如同最後他跑走聽到的那句,從轟君口中說出來的話。

 

 

  媽媽說她跟隔壁家的爆豪媽媽一起出去逛街,暫時不會回家了。
  等媽媽回家的時候應該已經晚上了吧,我猜。

 

  現在才中午,要做什麼好呢?
  綠谷出久從床上坐起,準備去客廳看個電視的時候,突然有門鈴聲。
  「這種時候會是誰來啊?」
  他走向大門,開啟的一瞬間看到了那個如果轟君沒說謊那就是喜歡自己的人,他僅僅用了眨眼的工夫就把門大力的關上。

 

  「喂──廢久你是太久沒被我的個性賜教了嗎?開門!不然我爆了你!」
  「小、小勝怎麼會來?」綠谷出久微微開了一點點小縫,看向爆豪勝己,說著,「現在還只是中午,也還、還沒到放學時間啊。」
  爆豪勝己一腳就踹開了綠谷家的大門,綠谷出久順勢往後跌坐,看著眼前的人關上門,並自顧自的走進客廳坐著。
  「小勝!這裡是我家哦?!」
  「我知道啊,可是我家老太婆不是跟你媽出去了?」爆豪勝己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我又沒帶我家鑰匙。」

 

  綠谷出久有點不服氣,自幼就被他那極度扭曲的個性欺負到初中畢業,連自己考上了UA之後,在兩人獨處的時候也是這樣被他欺負。
  等等,兩人獨處……?
  一霎那,綠谷出久的腦袋中出現了轟焦凍的聲音。
  「……然後爆豪那傢伙也喜歡你啊。」

 

 

  爆豪勝己對於突然安靜下來的廢久有點不習慣,平常這種時候都是要說上十幾句才肯罷休,不然就是得自己低下頭喃喃自語不知道在說個什麼勁的。
  怎麼今天,就突然這麼安靜了?想來爆豪勝己突然有點不爽。
  綠谷出久看著坐在沙發上的爆豪勝己,他想了一下,最後直接席地而坐,跟著爆豪勝己一起看電視。
  「廢久。」
  「怎麼了?小勝。」
  「有沙發不坐跑去坐地板,你是腦袋有問題嗎?」
  「啊,因為小勝坐在那裡啊!」
  「這是你家。」爆豪勝己默默的說著,並指了指自己身旁的位置。

 

  這麼一想也對,那自己也沒必要坐地板啊!
  所以最後理所當然的,綠谷出久就這麼坐上沙發了。

 

  「對了,為什麼小勝中午就回來了?下午的課不用上嗎?」綠谷出久隨口一問,轉頭看向爆豪勝己,他突然瞄到他手臂上的新傷。
  還沒等到爆豪勝己說話,綠谷出久就先說了:「今天有實戰嗎?小勝受傷了?」
  對上綠谷出久的眼神,不爽的心情愈發愈明顯。
  正想開口罵人的時候,他突然想起了切島在實戰中的話。

 

 

  「如果你真的想把關係變好,就不要隨隨便便的罵人,一點都沒有男子氣概。」切島對趴在地上,手上捆著捕獲膠帶的爆豪勝己說著,「你被電成這樣,還被我的硬化打傷,我看你乾脆早退去找綠谷好了,雖然也不是什麼太嚴重的傷害。」
  講完,他轉頭看向一旁擺著白癡臉,兩隻手伸出大拇指比讚的上鳴電氣,再次開口說道:「如果你能改變,那今天上鳴不惜把自己變成白癡也要電醒你,也值得了。」

 

 

  「……實戰受傷了。」他抿嘴,似乎是不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能力辨別一對二,我一個人對上切島跟上鳴,最後被綑膠帶了。」
  「啊,小勝一定是先打算去搞定上鳴同學,結果被他電到了,之後切島同學用他的硬化來攻擊小勝吧。」
  「……嗯。」爆豪勝己實在是不想承認,但一想到切島他們的話,他不得不應下聲。
  知道自己的個性很糟糕,也知道自己傷害過很多人,想跟廢久的關係變好也不只是想一天兩天的事了。

 

  「總、總而言之還是來包紮一下傷口吧?」綠谷出久起身,回來的時候拿著醫藥箱。
他細心的幫爆豪勝己擦上藥,蓋上一塊紗布後貼上透氣膠帶。
  包紮完後,他想起身放回醫藥箱,手腕卻被爆豪勝己拉住。
  「小勝?」綠谷出久著實的嚇了一大跳,「怎麼了嗎?」
  「我、」爆豪勝己欲言又止,最後索性扯了他一下,綠谷出久跌坐在沙發上,爆豪勝己說著,「抱歉。」
  「之前的事情,抱歉,廢、綠谷……」
  「小、小勝?」綠谷出久將醫藥箱放在桌上,他看著爆豪勝己。
  後者開口說著:「今天切島跟白癡臉跟我說了一些話,然後叫我跟你好好相處,好像大家都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也覺得跟你好好相處好像……比較好。」

 

  爆豪勝己沒有看著綠谷出久。
  後者聽到這些突如其來的話,則是低下頭,不發一語。

 

  「抱歉,我想著,綠谷你可能不會接受我的道歉吧。但還是覺得說一下比較好,至少也不會辜負白癡臉。」爆豪勝己說著,「說來今天是你的生日吧,生日快樂。」
  「……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才不會是小勝。」
  「喂、你說什……」
  「我認識的小勝是一個自信心很高,自尊心很強的人。」綠谷出久的聲音有點顫抖,「他不會叫我綠谷,只會叫我廢久。」
  「他也不會像我眼前這個人一樣,低聲下氣的道歉,只會一邊笑著一邊說『爆你哦!』。」他說著,「我認識的,喜歡的不是眼前這樣的小勝啊……」
  「……廢久,你的意思是說沒差嗎。」
  綠谷出久沒應聲。
  「如果你覺得這不是我,或是你不喜歡,不習慣。」爆豪勝己說著,「那我就別做了吧。」
  綠谷出久想了一下,便點頭:「嗯。」
  「真令人不爽啊,廢久。」爆豪勝己撇過頭,默默的說著。

 

 

 

  兩人整頓好自己的心情後,重新好好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綠谷出久能明顯的感受出爆豪勝己的氛圍是不同的了,小勝他好像沒有那麼,想要炸人了?
  「對了廢久,昨天你被那隻敵襲擊之後,為什麼對我說了對不起。」爆豪勝己隨口問著。
  「因為轟君。」
  「哈?你說因為轟焦凍那傢伙?」
  「嗯。那個,小勝,我問你哦……」

 

  他猶豫著要不要開口問出那個自己想知道的答案,想了一想,最後他用最小聲的聲音,輕輕說了:「那個啊,轟君說了小勝你喜歡我……這件事情是、是真的嗎?」
  「可惡,一定又是切島那傢伙不小心說溜嘴了。」爆豪勝己心想,並死死的瞪著電視的畫面,看起來像是不願承認。
  綠谷出久說著:「啊,果然是假的吧?啊哈哈,也是呢。」
  「他說的是真的。」爆豪勝己有點不爽對方馬上就全盤否認自己的想法,所以馬上回嘴。
  話一說出口,他就馬上反應過來,隨即便後悔了。
  綠谷出久一下子愣住了,他下意識的覺得自己聽錯,不由自主的開口問:「小勝,你剛才說什麼?」
  「廢久,我剛說,他說的是真的。」

 

  這真是驚天動地的消息。
  雖然也不是沒想過小勝會直接承認,但從本人口中聽到,還是覺得有點震驚。

 

  「所、所以呢,問出你想要的答案嗎?」
  綠谷出久沒回應,只是呆呆的望著牆壁。
  「廢久,所以你打算怎麼做?」爆豪勝己很努力的不把這個當一回事,他故作自然的說著,「你都不說話,未免也太不公平了一點?」
  「啊、啊啊,小勝,抱歉。」綠谷出久回神,思考要怎麼回應爆豪勝己,「我、我……我不知道……」
  爆豪勝己關掉電視,隨手將遙控器放到桌上,他說著:「交往嗎。」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勝!?」
  「廢久,回答我,這是命令。」他嘆了口氣。
  「……好、好啊。」

 

  眼前的人羞紅了臉,爆豪勝己皺起眉頭,一邊在心裡抱怨著「真他媽丟人啊我」,一邊將那人撈入懷裡擁著。

 

  「白癡廢久,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哦,小勝。

  爆豪勝己將擁在懷中的人圈得更緊,他開口說著:「生日快樂,デク。」

arrow
arrow

    聿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